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安行中国”获公安部交管局嘉奖

来源:  2020-07-22 17:09:23

    近日,安行中国作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推出的安全公益推广项目获得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颁发的“交通安全公益创新奖”。


安行中国 


    中汽中心作为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的核心成员,始终坚持“开放·公益·安全·共赢”的宗旨,致力改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十几年来,通过打造安行中国等道路安全公益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聚焦道路交通安全热点,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宣传创新活动。

    砥砺十二载,安行再出发。据了解,2020安行中国已于6月在成都起航,将在5个月时间里连续举办22站活动,涉及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广东、广西等地区主要城市。伴随中汽测评的全新推出,安行中国的“大安全”理念也有了新的内涵和外延。在继续做好传统车驾乘安全,普及安全知识、推广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包含车内空气质量、电动车安全等更广泛的与公众购车用车息息相关的大安全领域。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