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特斯拉供应商新泉股份入驻临港新片区,建智能制造基地

来源:  2020-05-29 15:44:01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特斯拉供应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上海临港集团签约,确定入驻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意向,将全力打造汽车配件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


新泉股份 


    新泉股份董事长唐志华表示,临港新片区具备良好的经营、区位和政策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运用,建设智能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强化上汽、特斯拉等客户的就近配套服务能力,快速响应、深入挖掘新增车型的配套需求,提高客户整体服务能力。

    据了解,新泉股份营业范围主要包括汽车内、外饰系统零部件及其模具的设计、制造及销售,现已成为集同步研发、模具开发、实验检测、生产制造、营销推广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较为完善的汽车饰件产品体系。

    新泉股份能够提供的饰件总成产品包括仪表板总成、顶置文件柜总成、门内护板总成、立柱护板总成等,并已实现了商用车市场与乘用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与特斯拉、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广汽集团、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比亚迪等乘用车企业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网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