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千寻位置高精度定位服务FindAUTO量产,6款汽车年内上市

来源:  2020-05-27 16:54:25

    自动驾驶汽车离我们真的不远了,有一些已经在生产流水线上了。

    日前,千寻位置智能驾驶事业部总经理年劲飞透露,2020年将有6款搭载千寻位置智能驾驶专有服务FindAUTO的车型量产上市。


千寻位置2_副本 

    年劲飞认为基于GNSS的高精度绝对定位在智能驾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相较于视觉、雷达等高精度相对定位传感器,不受天气、光线等影响,可在全场景下助力汽车实现精准定位,为智能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要实现高精度定位,离不开高精度定位“三大件”——硬件、服务和算法,它们的角色类似于传统汽车的核心三要素——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

    “但要真正实现量产,高精度定位‘三大件’还必须升级为2.0版本,也就是集成的硬件、专有的服务和智能的算法,而这也是千寻位置促成6款高精度定位汽车量产的秘诀所在”。年劲飞判断,2020年将成为高精度定位汽车的量产元年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