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耀出行西安成立新公司

来源:  2020-05-27 16:26:12

    天眼查数据显示,521日,西安星享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6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耀出行”CEO顾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汽车租赁;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等,由蔚星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吉利戴姆勒 


    股权结构方面,西安星享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由“耀出行”的运营主体,即蔚星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蔚星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为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Daimler Mobility Services GmbH,两者分别持股50%。其中,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为李书福本人,持股比例91%

    201810月,吉利科技集团与戴姆勒移动服务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合资成立高端出行公司。

    20195月,蔚星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此后,蔚星科技分别于20197月和11月在杭州、广州注册成立了两家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6000万元。

    201912月,蔚星科技正式在杭州上线“耀出行”,前期100辆高端专车投入使用,并接入吉利旗下出行平台曹操出行。

    除此次登陆西安以外,“耀出行”还分别在北京、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

 

    (来源:财经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