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红旗H9下线,配备3.0T动力,6月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5-13 15:09:28

    近日,红旗H9正式下线。新车是目前红旗品牌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并将推出双色车身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0T发动机,之后会推出2.0T车型可选,新车之前已经开启网上预订,预计将于6月正式上市。


红旗H9 


    红旗H9的亮点就是外观部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还有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这些都让红旗H9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还多了一些时尚、运动的元素,内部LED灯带辨识度很高。

    车辆内饰设计十分方正,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加入,更显整车的豪华感。另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还有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CT400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8秒。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此外,未来红旗H9还将提供2.0T发动机车型。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