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雷克萨斯UX300e上市

来源:  2020-04-27 18:43:34

    426日,雷克萨斯旗下入门级纯电动SUV车型UX300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6.2万至38.5万元,UX300e是雷克萨斯首款纯电SUV车型,新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UX300e是以雷克萨斯UX为基础发展而来,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中与前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雷克萨斯1 


    新车的改变在于,车内中控台位置的挡杆改成了线控换挡;仪表盘显示信息新增电动车信息,同时显示电池的剩余电量和续航时间,以及充电完成时间。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UX300e搭载第二代雷克萨斯SafetySystem+安全系统,具备侦测夜晚行人和白天骑自行车者的PCS碰撞预警防护系统、RSA路标辨识辅助系统、AHS智能型自动头灯系统、DRCC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巡航控制、以及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功能等。


雷克萨斯2 


    最大的改变来自动力系统,新款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04Ps,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方面,新车搭载54.3kWh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同时,电池具有温度控制功能。

    雷克萨斯UX300e依旧为GAC平台产物,但是为了应对电池组带来的重量变化,新车在底盘下方增加了支撑架,并为避震器优化了阻尼设定。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