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北汽集团全面复工,设专项基金进口配件

来源:  2020-03-13 15:41:40

    311日,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汽集团已全面排查了供应商复工情况,将采用灵活的付款方式、从国外进口零配件等措施,保证正常生产和供应工作。截至目前,北汽集团所属的70家生产基地整体复工率100%,经销商执勤率为91%,各项经营工作正步入正轨。


北汽专项基金 


    北汽福田是全国较早复工的国有车企之一,并向湖北供应商承诺,将确保今年的采购额较去年增长20%,且全部现款提货;豪华品牌合资企业北京奔驰,在全面复工前已完成新设备调试,编制近50套生产预案;北京现代从北京和沧州两地工厂选派了170名技术人才驰援重庆工厂,以完成三地协同生产。北汽集团旗下各企业对采购、生产、销售、物流订单等各环节进行了统筹。

    为了克服疫情对市场的不利影响,北汽集团对经销商给予了一定的金融支持。其中包括设立10亿元专项基金帮助有困难的经销商尽快恢复生产;增加40亿元信贷额度,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需求等。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开展了上门试乘试驾等活动;北京奔驰还为医护人员制定了最高9万元的购车专享额外现金补贴、额外6次免费保养最高可达10年或10万公里、额外金融零利率贷款购车等服务政策。

    疫情期间,北汽集团湖北等一线城市捐赠了数十辆北汽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累计捐款捐物达5000万元。另外,集团针对疫情期间的需求也做出了反应。北汽股份、北京现代和北汽广州公司共同研发了符合汽车行业CN95标准的空调滤芯,并已经投入到多款产品上使用。在线上营销方面,北汽福田、北汽昌河、BEIJING汽车和华夏出行围绕2020年产品矩阵以及服务等方面,还进行了四场线上直播。

 

    (来源:北京日报)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