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产品与技术 新能源

小鹏汽车签约联行科技,85%第三方充电桩现已接入

来源:  2020-01-14 16:56:49

    114日,小鹏汽车宣布与联行科技签约,陆续接入联行科技提供的公共充电桩资源。


小鹏

 

    资料显示,联行科技是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和星星充电共同创建的第三方电动汽车生态服务平台公司,目前已接入公共充电桩数量超过全国总量的85%

    据悉,在双方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后,联行科技将协助小鹏汽车获取更多优质公共充电资源。在小鹏自营充电站尚未覆盖的部分城市和高速公路服务区,例如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等,广大车主也可以通过小鹏汽车app轻松扫码启动充电桩。

    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本次与联行科技签约,是小鹏汽车充电业务运营的重要成果,象征着小鹏汽车充电业务互联互通触达更广阔的市场。很快,小鹏G3即将迎来上市交付后的又一个春节。我们将联手联行科技,以及更多已经达成合作的充电网络运营商,为全国鹏友们的归途筑起坚实的能源后盾。”

 

    (来源:买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