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Cruise部门裁员24%

来源:  2023-12-18 11:44:55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旗下陷入困境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周四表示,将裁员近四分之一,约900人。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在暂停在美国街道上的无人驾驶业务后,该公司将解雇3,800名全职员工中的24%。Cruise一天前曾表示,包括高管在内的九名员工已经离职。

Cruise的业务自10月份以来一直陷入困境,当时该公司的一辆无人驾驶网约车在旧金山撞倒了一名行人,并将其拖行了20英尺。这一事件挑战了公众对刚刚起步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信任,在这一行业中,一些初创公司以及包括谷歌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大公司都在竞相推出无人驾驶汽车。

Cruis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o Elshenawy周四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说,裁员将主要影响非工程类员工。他说,被裁员工将获得至少16周的工资。

Elshenawy写道:“我们知道这一天会到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困难会减少。”

Cruise的发言人Sara Autio说:“这些变化反映了我们的决定,即以安全为导向,专注于更深思熟虑的商业化计划。”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