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美国《消费者报告》10佳车榜出炉 特斯拉仅第17名

来源:  2023-02-23 18:02:52

(新能汽车讯)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2023年10大“年度最佳汽车”,选中最安全可靠的汽车,其中油电混能及电动车受到热捧,囊括了7个排名。今年最佳整体汽车品牌由宝马获得,而全美最大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仅排第17名。


image.png


《消费者报告》一直致力于提供公正、客观、可靠的消费者信息,以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该报告的汽车测试是由一组独立的汽车测试专家进行的,他们没有受到任何汽车制造商或经销商的影响。每年会依据路测性能、安全性、预测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指标,对全球主要的汽车品牌进行测试,每个品牌取所有测试车辆的平均分,并对此进行排名。

如果以价钱排名,丰田Corolla Hybrid(卡罗拉混合动力)和Corolla Cross都是2.5万美元以下之选,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丰田Camry Hybrid(凯美瑞混合动力)、福特Maverick Hybrid和日产Leaf(聆风)则是2.5万美元至3.5万美元之选。

如果预算有3.5万美元至4.5万美元,《消费者报告》推荐韩国现代Santa Fe Hybrid(圣达菲混合动力)和起亚Telluride。对汽车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雷克萨斯混合动力NX350h和特斯拉Model 3。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