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滴滴出租车正式发布“桔行系统”

来源:  2020-07-08 16:10:45

    为了持续提升出租车行业信息化管理能力,滴滴出租车78日正式发布“桔行系统”,并将围绕该系统布局出租车信息化开放平台。


滴滴 


    “桔行系统”是以智能车载设备数据为基础,结合滴滴出行大数据、AI能力及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为出租车行业提供体系化、差异化、层次化的行业信息管理系统。

    桔行系统可以实时管理司机、车辆基础信息管理、营运数据、服务评价以及安全情况。目前,桔行系统已实现了多城市多场景的试点应用。今年23月,为保证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滴滴在58个城市推出“智慧防疫码”,建立车辆线下消杀标准化流程,并将车辆消毒信息接入线上“桔行系统”,通过该系统实时呈现当日消毒车次、当前排队情况、最近24小时及7天的走势,为城市出行防疫情况提供全局参考。

    目前“桔行系统”已试点落地广东中山及广西防城港等地。7月初,“桔行系统”还将落地大庆,计划月底完成全市1600台出租车的设备安装。预计2020年底,“桔行系统”将接入设备超10,000台,在超过10个城市陆续落地。安装完成后,将帮助监管部门和企业提高司机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效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