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长城“欧拉猫”预计7月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6-29 16:21:02

    最新消息表明,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的全新车型很可能会叫“猫”。据悉,“欧拉猫”预计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


欧拉 


    “欧拉猫”是欧拉品牌的第三款车,新车定位为A00级纯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 mm /1660 mm /1530 mm,轴距为2490mm,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目前,欧拉这款新车的内外饰设计已经公布,从设计细节上看,确实融入了不少很有“猫”形特点的元素,看起来非常呆萌。进入车内,最大的亮点是一个一体式的连屏设计,在这块儿尺寸达到了23英寸的屏幕上,将仪表和中控屏合二为一。

    此前,有媒体曝光过长城已经申请注册了多个车型名称的商标,其中就包括哈弗大狗、哈弗狼、哈弗豹、欧拉猫等动物名字。而从欧拉新车的造型看,满是“麻子”的“嘴巴”,两个眯缝眼大灯等,很容易就能看出是一张十分形象的“猫脸”。所以目前长城汽车虽然还没有官方公布,但为这款新车命名为“欧拉猫”的呼声非常高。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