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6-10 17:25:59

    6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


凌派锐·混动1_副本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与在售的纯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也有彰显混动身份的标识,例如具有蓝色光晕的车标,翼子板与后尾门的“HYBRID”铭牌。


凌派锐·混动2_副本 


    内饰布局上,凌派锐·混动依然与纯汽油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功能区设置简洁易用,但在换挡机构上全系采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相比传统机械档把更具科技感。

    在其他配置上,凌派锐·混动相比纯汽油版更加丰富,全系新增标配了7英寸液晶仪表、ANC主动降噪&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主动安全配置上除了常规的VSA车身稳定系统之外,高配车型还搭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在内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

    尺寸上,凌派锐·混动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2730mm,虽然混动车型加入了电池组,但在合理布局下,凌派锐·混动与燃油版同具明显的空间优势。当然,后排独有的中央小桌板也得以保留,方便乘客放置如pad等大尺寸物体。


凌派锐·混动3_副本 


    作为新车的最大亮点,凌派锐·混动搭载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40.5%,系统综合功率为113kW,电机扭矩为267N·m,综合百公里油耗为4.0L

    第三代i-MMD的核心是尽可能使用电机驱动车辆,因此装载了较大功率的行驶电机,并且相比丰田的THS II,第三代i-MMD没有行星齿轮结构,传动更加直接,所以凌派锐·混动在动力上表现会比竞品更具优势。

    根据不同工况,凌派锐·混动能在三种运转模式——EV模式混动模式发动机直联模式间无缝切换。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