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国民家轿”第三代F3超值版焕新上市

来源:  2020-05-28 16:42:26

    F3是比亚迪一款经典车型,曾让许多人圆了有车梦,自2005年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已历经15年赢得180+用户的信赖,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528日,更大、更美、更耐用的第三代F3超值版焕新上市,指导价4.78万元,可谓4万级家轿超值之选。


F31 


    F3自推出以来就凭着出色的品质、高性价比、可靠耐用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第三代款F3超值版也秉承了这些特质,并且更大、更美,进一步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

    第三代F3超值版前脸线条简洁,车头双层镀铬进气格栅连接的灯组,既增强视觉冲击力,还提高了辨识度;侧身线条动感流畅,再配以内饰豪华皮质座椅,整车显得更美更时尚。拥有4617*1716*1480mm车身尺寸,轴距2615mm。较老款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提升,空间也更大更舒适。


F32 


    第三代F3超值版搭载1.5L全铝合金“国六”发动机,采用EGR废气再利用循环、VVL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的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5.9L,环保省油。F3还可享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单次保养费用仅需200元左右,大大降低了后期的用车成本,让车主用车更省。

    第三代F3超值版还配备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更方便快捷;安全方面,ABS+EBD、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锁等主要安全配置齐全,安全省心,完全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