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东风日产计划推出搭载e-POWER动力SUV

来源:  2020-05-09 11:39:19

    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计划于年内推出一款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一款SUV。而此前曾经报道过日产将于今年615日在海外发布旗下新款小型SUV劲客的消息,海外版本的新款劲客或将搭载与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日产旗下车型如NoteSerena车型都提供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而即将在海外发布的新款劲客预计将搭载与Note相同的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为254Nm

    日产中国曾于2019年宣布,计划在两年内将e-POWER引入中国市场,率先在小型车上搭载,逐步扩展到中型车和大型车。日产还表示,在e-POWER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后,日产计划与中国的供应商一起合作生产零部件。

    结合日产中国此前的计划和日前获取的信息,有理由猜测日产计划在今年推出的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可能会是劲客。

 

    (来源:汽车之家)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