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商务部提促进消费指导意见,促进新车消费,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来源:  2020-04-26 19:38:47

    为了进一步提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国内经济,近期中央和地方频繁发布了刺激消费政策,其中就包括汽车消费。大家都知道房地产业和汽车产业是拉动经济和刺激内需的两架马车,拉动经济需求,汽车产业必须被高度关注。


皮卡 


    在商务部与424日发布的《商务部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到了:“大力促进汽车消费。抓紧落实延长新能源车购置补贴和税收优惠、减征二手车销售增值税、支持老旧柴油货车淘汰等新政策新措施;配合完善机动车报废、二手车流通政策规章,加强法规标准贯彻实施;创新借鉴各地优化汽车限购、促进新车消费、加快老旧车淘汰、取消皮卡进城限制、完善汽车消费环境等做法,积极推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空间。

    其中,提到的创新借鉴各地优化汽车限购、促进新车消费、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积极推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空间。这句话是刺激汽车消费的核心所在。

    可见,随着知道意见的推出,以前全国各地针对汽车限购,皮卡进程限制的措施可能也会随着各地不同的情况开始逐渐放松或解禁。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