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百度车联网&东风启辰联合发布启辰智联系统4.0

来源:  2020-04-24 15:23:37

    423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车型“启辰星”正式上市。“启辰星”搭载百度车联网和东风启辰联手打造的全新车联网系统-启辰智联系统4.0,百度与东风启辰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迈向智能车联新时代。


百度 


    此前,在首届百度Apollo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百度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苏坦曾表示“基于东风启辰与百度Apollo的强强联合,双方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能车联新体验。我们非常感谢东风启辰选择百度,我们也将全力助推东风启辰打造自主品牌的智能车联新标杆。”

    东风启辰首席商品专家吴越称“启辰智联系统4.0,是启辰团队与百度团队历时两年联合打造的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百度作为互联网行业的杰出代表,在高精地图、智能车载系统、自动驾驶等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东风启辰与百度联手打造的启辰智联系统4.0,将正式搭载在以品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和VSA智能模块架构为支撑,打造的‘A+SUV头等舱’启辰星上,将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VIP般的出行体验。”

    启辰智联系统4.0搭载的百度地图汽车版拥有覆盖全球1.5亿poi数据资源,地点信息覆盖全面,数据更新及时。同时与语音能力像融合,可实现全程语音导航。不仅如此,启辰星的AR实景导航,通过外置摄像头将外界道路低延迟的传输到中控,运用AI图像算法,将导航路线绑定在真实道路上。该AR导航可以在中控和仪表之间进行切换,多方位满足了驾驶者的需求。

    此外启辰智联系统4.0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接入了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爱奇艺和好看视频等音频视频资源,还搭载了车载KTV功能-小辰唱吧,充分满足车主出行的娱乐需求。同时启辰智联系统4.0还支持预定电影票、订酒店;支持无感支付的智慧停车功能,带给用户便捷、智能的出行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除了常规的账号密码登录,还设计了声纹识别的登录方式,在录入了声纹之后,可以通过声纹直接登录关联账号。

    作为中国智能车联领域的引领者,百度车联网已与60多个国内外一线汽车品牌达成合作关系,覆盖400多款合作车型,搭载百度车联网能力的量产车型已在2019年累计行程共计10亿公里。面对一些智能车联技术能力稍弱,又希望能在智能互联上打造差异化的车企,百度车联网针对其痛点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小度车载2020,从支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扩展到可集成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小度车载DAS。我们不仅有能力向车企实现完整全面的端到端交付,提供最极致的用户体验,也能为车企提供可充分集成的小度车载DAS解决方案,为车企提供更多选择可能性。同时百度车联网还提供了三种产品形态以实现智能时代人和车的三种交互方式:车内大屏、手机投屏、智能硬件。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