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恒大扩张新能源汽车业务

来源:  2020-04-09 14:08:58

    疫情带来的直接影响之一,就是全球失业率正在提升,但恒大集团却在此时逆势扩招。48日,恒大启动全国招聘,宣布将面向全社会招募3万名新能源汽车及地产行业专业人才。


恒大 


    根据恒大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招聘对象包括总经理、副总裁等中高层管理人才及技术精英,技术岗位全面涵盖智能制造、质量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控等83个岗位类别,就业城市为广州、深圳、上海、天津等地城市。

    为了实现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这个目标,恒大一直在为新能源汽车积极投入、招兵买马。20199月,恒大新能源汽车启动全球招聘,计划为其全球研究总院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士,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以支持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全球化发展。

    当前,疫情的出现对汽车产业造车了较大影响,不少车企都因停产停工出现了经营紧张、降薪甚至裁员等举措。而此时恒大放话招聘3万人,一方面体现了恒大进一步做大做强地产、新能源汽车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可看出,恒大当下业务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来源:汽车之家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