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小鹏汽车再发力出行领域:新成立出行公司

来源:  2020-04-09 14:01:38

    41日,广州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楚雄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其经营范围内包含:网约车客运服务;汽车导航系统安装;票务服务;汽车、二手车、汽车充电模块、汽车充电桩等,由广州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100%全资持股。


小鹏 


    早在去年,小鹏汽车便已宣布进军网约车市场。

    20195月,小鹏汽车旗下出行品牌“有鹏出行”率先在广州运营,定位于专车服务,投入运营的车辆为小鹏对外交付的首款车型G3。据悉,有鹏出行已于此前取得了广州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布局网约车领域,小鹏汽车可谓花费了不少心思。在车型选用方面,与交付给落订用户的常规版G3不同,用于网约车运营的G3,运营版本外观上具备统一高辨识度黑绿撞色拉花。在智能人车互动方面,也加入了网约车出行的定制化场景。

    按照规划,小鹏汽车在“网约车”市场中下的这一步棋,不仅有助于其提升产销能力,也能更快推进其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方面的发展进程。

 

    (来源:亿欧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