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东风乘用车工厂全线复工

来源:  2020-03-27 16:21:01

    323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正式复工复产


东风乘用车1 

东风乘用车工厂流水线上,一辆辆风神奕炫即将下线

 

    “为给正式复工做好准备,312日我们就启动了武汉地区9JPH的生产方案。今天则实现了工厂的全线复工,包括发动机的3个车间和整车的4个车间,都会正式实行24JPH作业体制。”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厂长庞风华介绍。

    “今天开工,每个人都铆足了劲,绝大部分员工超额完成生产目标。”总装车间安全主管马越表示,“工作之余,大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自觉准时上报体温。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基于目前生产能力和供应商能力的限制,本月我们暂时安排2205辆车的生产目标,采用24JPH生产节拍。之后我们的产量会朝30JPH的目标逐渐爬升。目前,D58新车试制生产也在顺利推行中。”庞风华说,“疫情过后,普通老百姓出于安全出行的考虑,购车需求可能会增加。我们将持续提升生产制造能力,全力保障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

    考虑到外地员工返汉困难,东风乘用车工厂每天跟踪湖北省内各城市的出行政策变化,先后做了5个版本的员工复工复产预案,确保员工顺利返岗开工。目前,武汉工厂1354名在职员工中,已有1264名员工顺利返汉,其中1153人顺利返岗开工,工厂开工首日出勤率达85%以上。

 

    (来源:新华社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