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AutoX在上海推出自动驾驶服务

来源:  2020-08-18 16:50:06

    817日,AutoX正式面向上海用户推出RoboTaxi服务,今后用户在指定的自动驾驶示范区域内即可通过高德地图APP呼叫AutoX自动驾驶出租车,且无需付费。


AutoX 


    使用这项服务时,用户只需打开高德地图APP,输入起点和终点,在“舒适”服务类型中勾选“AutoX”,就可完成呼叫。随后,AutoX自动驾驶车辆会自动前往距离乘客约定上车地点周边可安全停车的位置,并等待乘客上车。

    需要指出的是,乘客在乘坐AutoX自动驾驶车辆时,需在上车后了解并签署志愿者协议,然后通过相关的指示完成身份确认,方可开始行程。目前,每辆车都会配备一名安全员,时刻监控车辆行驶状态,以在特殊情况下接管车辆驾驶权。

    AutoX并非首家在上海推出RoboTaxi服务的企业,早在6月底,滴滴就宣布在上海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不过与AutoX不同的是,用户想体验滴滴的无人驾驶汽车,需先在滴滴出行App上报名,待通过审核后,方能在指定地点——嘉定区安亭镇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体验。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