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定了,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9月在南京举办

来源:  2020-08-17 19:49:44

南京展题图

    为打造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共建汽车产业新生态,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南京中汽智行会展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单位支持的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Global Intelligent Mobility Conference 2020)”(简称GIMC 2020将于2020920-22位于南京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暨展会将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全球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构建、推动新能源汽车向智能网联汽车方向发展、探索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的发展规划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组织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沟通交流,举办氢能和燃料电池汽车论坛、新能源汽车开发者大会、智能与新能源商用车高峰论坛等专题活动,并搭建投融资合作平台,邀请相关机构与企业进行合作签约、成果发布。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及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惠享金秋汽车消费节、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和试乘试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会暨展会将积极打造引领未来的智慧出行方式,展览部分也将向着成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规模大、规格高、智能网联化元素丰富的国际会展平台的方向努力。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和机构,以及智能交通产业、互联网产业、通讯产业、微电子产业、人工智能产业、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关联企业和组织参展,大规模展示国内外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形象,加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企业的品牌化意识,宣传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探索新生态、新标准、新思路和新模式。

    在此特别要强调的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三部委指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会”)组织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于20207正式启动,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业内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社会公众的普遍关注。此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是由大会暨展会组委会携手中汽协会在南京组织的结合展会平台与当地资源的一次充分展示,江苏省、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充分支持,届时国内主流新能源车企均将登台献艺,给现场购车者带来满满的诚意。此外,除本场活动外,南京市还将在本次动之后在不同乡镇进行汽车巡展巡游活动,以进一步推广普及价廉物美的国产新能源汽车。

     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首次在南京举办的“2020全球智慧出行大会(GIMC 2020)暨中国(南京)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带来的将不仅是一场汽车产业与智能交通产业的盛筵,还会给所有参与和观展者带来新产品、新场景和新体验,并力争在溧水打造出南京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新地标。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