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欧版爱驰U5德国开售

来源:  2020-08-17 19:29:37

    813日,据爱驰官方宣布,出口欧盟的电动SUV爱驰U5欧版车型已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售,售价37,990欧元起。


爱驰 


    欧版爱驰U5基于爱驰汽车正向自主研发的纯电MAS平台,以63kWh电池容量提供410km WLTP工况续航里程。目前,欧版U5已经率先在德国开始预售和市场交付。

    对此,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表示:“爱驰汽车的使命是希望为欧洲市场提供一款高品质、经济、环保的电动车,使智能电动车成为欧洲用户出行的可行选择。由于欧版U5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德国政府对电动汽车买家的支持,我们首选在德国进行销售。”

    同时,据了解,在欧洲市场,欧版爱驰U5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7,990欧元和40,990欧元,其中标准版本车型在德国可最高享受9,480欧元的政府补贴,在欧洲其他国家,用户也可额外享受相当数量的政府补贴。

    欧版爱驰U5标准版外观颜色涵盖白色、蓝色、紫色涂装,并支持选装黑色车顶双色涂装。作为入门车型,欧版爱驰U5标准版本即配备ADAS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和BSM盲点监测等功能。

    至于营销渠道方面,爱驰选择通过与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合作,欧版爱驰U5将以直销模式触达消费者。未来几周内,爱驰汽车将会率先在德国开启网上预订,届时,用户可以在各大城市的45家电子电器零售店试驾、体验、购买U5。随后将逐渐扩展到在法国、挪威等其他欧洲国家。

 

    (来源:每日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