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小马智行合作安森美半导体,提升自动驾驶汽车的图像传感和处理能力

来源:  2020-01-07 16:04:40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宣布,将合作研发下一代机器视觉图像传感和处理技术,以提升量产自动驾驶车辆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小马智行

 

   小马智行一直致力于通过为自动驾驶出行打造安全可靠的技术,以变革未来交通。自2018年底开始,小马智行就开始在中美两国部署自动驾驶出行,以造福人民。小马智行还是首家在中国推出日常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公司,该服务于201812月在广州启动。通过与现代汽车公司和威盛电子公司合作,该公司也是首家在加州向公众推出机器人出租车服务的公司,该服务于201911月正式在加州尔湾市开始运营。

    安森美半导体凭借其在成像、雷达、激光雷达和超声波传感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汽车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提供的四款传感器,都是自动驾驶感知系统的关键部件。小马智行将利用安森美半导体的图像传感和处理芯片,以捕捉和处理其全球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收集的大量摄像头数据。利用数据驱动算法,下一代图像传感和处理模型会最大限度地利用摄像头信息,并大大地提升自动驾驶车辆的感知能力。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