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新能观察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智加科技凭借重卡自动驾驶技术夺得2023年度智能驾驶创新奖

来源:  2024-01-24 16:42:58

智加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重卡自动驾驶的创新型企业,在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中获得了自动驾驶车辆组年度智能驾驶创新奖,展示了其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和突出贡献。


image.png


智加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重卡自动驾驶公司。智加拥有L4级全栈自动驾驶技术,志在打造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重卡,采用“渐进式”发展路径,率先推出基于L4技术的、有人监督的前装量产产品并投入运营,助力干线物流降本增效,提升道路安全性,通过商业化运营反哺L4技术迭代,实现无人驾驶的社会价值。


image.png


2021年,搭载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的前装量产智能重卡一汽解放J7超级卡车实现小批量生产下线,成为国内首款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的重卡产品。2022年,智加科技完成面向荣庆物流的100台中国最大前装量产自动驾驶重卡订单的首批交付,为国内物流行业提供了高效、安全、环保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image.png


2023年,智加科技参加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智加科技的自动驾驶重卡在乡村及城市路段、高架路段等多个场景下,表现出了出色的智能驾驶能力和稳定性,成功完成了各项测试项目,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最终荣获了自动驾驶车辆组年度智能驾驶创新奖。


image.png


智加科技的获奖,充分展示了其在重卡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也为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应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示范。智加科技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市场验证为标准,不断提升自动驾驶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为推动我国重卡自动驾驶的产业化和商业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