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新能观察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捷途大圣智能驾驶技术 荣获数字化智能突破奖

来源:  2024-01-24 16:21:13

2023年11月,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辆智能汽车参加了这场技术竞赛。在量产车组中,捷途大圣以其出色的智能驾驶表现,获得了数字化智能突破奖,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image.png


捷途大圣是捷途汽车2022年9月份发布的一款A级SUV,该车型基于昆仑平台打造,定位为“都市时尚SUV”,于2023年10月份推出2024款改款车型。捷途大圣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捷途大圣还承诺用户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体验,成为年轻一族出街的最佳时尚单品,让生活潮出范儿。


image.png


捷途大圣的智能驾驶技术也是一大亮点,该车型搭载了捷途智能驾驶系统,集成了多项先进的智能驾驶功能,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碰撞预警等,能够在不同的道路和环境条件下,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在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中,捷途大圣展示了其智能驾驶系统的强大性能,成功完成了多个复杂的驾驶任务,如变道超车、紧急刹车、避让障碍物等,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640.png


捷途大圣的数字化智能突破奖,是对其智能驾驶技术的认可,也是对捷途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不懈努力的肯定。捷途汽车表示,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不断创新和提升智能驾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方式,为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