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新能观察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睿蓝7:智能驾驶的新星,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的黑马

来源:  2024-01-15 13:46:32

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是一场全面检验我国智能驾驶技术发展水平的大型赛事,也是我国智能驾驶人才培养的一次“磨砺”。在这场赛事中,有一款车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赞誉,那就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换电出行品牌睿蓝汽车睿蓝7。


image.png


睿蓝7凭借其出色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一举夺得了量产车组智能化解决方案优胜奖,展现了智能驾驶的新星的风采,也成为了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的黑马。


image.png


睿蓝7是睿蓝汽车2023年的重磅之作,定位为智能后驱轿跑SUV,基于全新自研的GBRC水晶架构打造,以天、地、湖为设计理念,打造出简约、动感的自然呼吸美学造型。睿蓝7搭载了激光雷达以及吉利自研的“龍鷹一号”芯片,配备了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带来了碾压同级的高阶操控驾趣,更具有高智能化、高操控性、高安全性等特点。睿蓝7致力于用越级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新能源价值深度,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个性、智趣的深度驾驶体验。

在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中,睿蓝7参加了量产车组的比赛,与来自各大车企的智能驾驶车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比赛涵盖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村道路等多种复杂的驾驶场景,对车辆的智能化水平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是通过专业的裁判系统和评审团队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监督和评定的,确保了比赛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睿蓝7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智能驾驶能力,无论是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还是在宽阔的高速公路,或者是在曲折的乡村道路,都能够自如地应对各种复杂的交通情况,避免了各种潜在的危险,保证了乘员的安全和舒适。

睿蓝7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得到了评审团队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了量产车组的优胜奖,成为了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的一匹黑马,也为我国智能驾驶领域的发展增添了一抹亮色。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