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新能观察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一汽丰田新荣放获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大奖

来源:  2024-01-15 10:04:07

2023年11月,一汽丰田携旗下新RAV4荣放参加了“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并在量产车组中获得了优质驾乘体验奖。这是一汽丰田在智能驾驶领域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新RAV4荣放在智能科技出行方面的一次突破。


b3bc29a710b5ca057f20bbd8497c1b0.jpg


“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是我国智能驾驶领域的一次盛事,是我国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一次“检验”,是我国智能驾驶人才培养的一次“磨砺”。赛事从4月正式启动,历经6月和9月的长三角赛区和京津冀赛区的比赛,11月在武汉举办了华中赛区及总决赛。赛事过程和赛事结果通过专业的裁判系统和评审团队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监督和评定的,确保比赛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image.png


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是一汽丰田率先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的车型,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智能化的感知、预判和处理,在多样化的交通场景下协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提供安心、便捷的驾驶体验。新RAV4荣放的智能座舱集成了多项智能功能,如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导航、智能空调、智能车联网等,让驾乘者享受更舒适、更便捷、更个性化的出行服务。新RAV4荣放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则包括了多项先进的安全技术,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预碰撞安全系统等,让驾驶者在复杂的道路环境中更加安全、自信、放心。


image.png


在“2023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中,新RAV4荣放以其出色的智能驾驶性能和优质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专业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量产车组中获得了优质驾乘体验奖。这一奖项是对新RAV4荣放智能科技出行水平的一次肯定,也是对一汽丰田智能驾驶技术的一次认可。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以“智能平权、安全平权”的诚意与实力,为用户开启了全新智能科技出行新体验,展现了智能驾驶的领跑者风范。

热搜词